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老虎车祸前的一小时

当晚,艾琳在家看了高尔夫达人网爆出的老虎偷腥猛料后,怒从心中起,胆向两边生!她不能在沉默了,想想当初自己只是一张裸照被曝光就遭受老虎全家的声讨……如今,自己为他生了两个孩子,每日相夫教子、严守妇道,没想到竟然换来这个结局…… 

艾琳越想越委屈,越想越气愤!她看看镜子,灯光柔和却趁不出镜中人的妩媚。岁月啊,你那么无情,想当初,也是这样的夜晚、这样的的灯光,镜子里的她妩媚妖娆,让自己都嫉妒,何况站在她背后的虎哥哥。岁月啊,你这么无情,艾琳从回忆中醒过来,看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,努力要抹平眼角的皱纹,但它却像回忆一样,越想忘就越清晰。 

她一个人站在镜子前,两个孩子都被奶妈伺候睡下了。她似乎不甘心地又看了一眼镜子,偌大的房间里,只有她和镜子里的她,空旷的她们两个人。这已经是第13天了。

时钟敲了两下,回音悠长,穿过了她的发丝,在脖子上一圈一圈缠绕,越来越紧! 

他在哪里,在干什么?难道真的和那个娼妇在一起?!哦,不,我怎么会想到“娼妇”这个不雅的字眼。可是,她的确是个又老又贱的娼妇!!艾琳不敢相信自己用如此粗俗的语言来发泄感情,她是高尔夫世界第一的夫人,除了总统夫人,她就是优雅、贵族的代表。但是,她可做不了希拉里,满城风雨的时候竟然还能表现得那么淡定。克林顿怎么会和莱温斯基搞到一起?这个问题和老虎为什么会和那个34岁的老娼妇搞到一起一样,没有答案。 

她一遍一遍想,难道我做得不好?可是,我做了所有该做的啊,相夫教子、严守妇道、尊养公婆……她想不明白。不公平!不公平!艾琳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,她大步跨到镜子面前,怒视自己的皱纹。这不公平!她几乎喊了出来!时钟的指针在滴答敲响,像擂响的战鼓,共鸣了艾琳愤怒的心!她要爆发,不能沉默了! 

但是,她要等,不是等几天,而是等几个小时或者几分钟,等那个人回来! 

终于,引擎熄灭了。那个高大的身影站在她面前的时候,她犹豫了,真的要这样吗?但那个身躯绕过她的时候,艾琳决定了! 

-“等等” 
-“我在说,给我站住!”那个身躯终于停了下来。 
-“别闹了,我很累了,早点儿休息吧。就这样。” 
-“哼~”艾琳冷笑了一声,“闹?你闹够了就不让别人闹了?你去哪儿了?” 
-“你这是干什么?不要相信那些媒体的鬼话,你也曾经是个名人,你知道他们总喜欢乱写,我只不过去见几个朋友,你知道我的朋友不多,就那么几个 。” 
-“曾经”这个字眼像气枪里射出的钉子扎到了艾琳的心里!“你有了新朋友了吧?哼哼,那个34岁的老娼妇——!” 
-“ 哦,见鬼,你在说什么!你看看你,都成什么样子了,我不希望孩子们的母亲是这个样子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不早了,晚安。” 

冷冰冰的5个字掷地有声。 

艾琳歇斯底里地砸烂这5个字,追上去扯住老虎,用布满血丝的双眼瞪着他!“说,说清楚!” 

老虎楞住了,他从来没见过艾琳这副模样,也从来没人敢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。他沉默了一会,眼前这个女人还是当年小鸟依人的艾琳吗,岁月真是可怕,怎么会把一个女人变成这副样子,她自己还没有自知之明……老虎看不到她往日的光环了,他知道眼前的女人是自己的妻子,两个孩子的母亲,目前眼里的好媳妇,但这是事实,但看起来的表象显然和事实有些不符。这不是他第一次发现这个差异了,不过他还是要控制自己,不能像眼前这个女人一样失态,那是很没有修养的。 

-“听着艾琳,我没有做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我也不想你变成这副乱七八糟的模样,更不向我的家庭变得乱七八糟!听着,赶快回去睡觉吧,在孩子和目前起床之后,我们还是和往常一样,什么都没发生,好吗?” 

-“收回你那虚伪的一套吧!难道是我让这个家变得乱七八糟的吗?是我每天凌晨回家吗?是我变成全美桃色新闻的主角吗?是我和那个34岁的老……女人传出绯闻吗?!”艾琳一口气把心里的怒火都吐了出来,“哼,她在David老婆怀孕的时候和他乱搞,是不是和你也是啊?!说啊!” 

-“够啦!”老虎也鼓起了腮帮,没有人能质问他,更没有人能污蔑他!“够了,你简直是,简直是,不可理喻!你~”他本来还想说,但看了看艾琳的模样,又打住了。他大概觉得没有必要和疯婆子吵架吧。 

-“你去干什么?” 
-“这你管不着。”老虎继续转身往外走。 
-“管不着?我是你妻子!” 
-“哦是呀,你是我的歇斯底里的好妻子!” 

艾琳试着要去抓住他,但是被他的大手摔在一边,就像扔掉一颗打了柏忌的球一样干脆还带着怨恨。 

她无力地躺在地上,脑子一片空拍,他不能走,不能让他走!艾琳来不及回想刚刚的争吵,只想着,不能让他离开。 

车已经发动了,她赶紧从地板上爬起来。刚刚争吵地太激烈,艾琳浑身都在颤抖,四肢无力,她甚至不能握紧双手,不过她仍然撞开门,朝门外跑去,她要拦住他。 

老虎发飙了,但显然还没有发疯。那个站在车灯里的女人,啊,她怎么会变成这样…… 

老虎踩住了刹车,他愁苦地趴在方向盘上。心里咒骂那个34岁的臭名昭著的交际花,是啊,早知道她的骚气这么大,自己说什么也不会招惹她,现在好了,有口难辩,要命的是眼前这个女人,妻子,不但不解人情,还在这里火上浇油…… 

艾琳收起了张开的双臂,走过去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,撕扯着老虎,要把他推下去。此时的她稍微恢复了冷静,或者说被老虎的出走吓得冷静了,她不能喊,不能让邻居家的大狗听到后叫个不停。 

老虎在犹豫,如果他下车,就等于屈服,不行!他决心给这个女人一点厉害瞧瞧,虽然他不算大男子主义。老虎下定决心,左手按住艾琳,右手打开车门,把艾琳搡下了车。 

艾琳不依不饶,她说什么也不能让他走,除非她死也不能让老虎跟别的女人在一起。她奋力往前跑,张开双手要拦住车。 

老虎不想在拖延了,他只想离开,随便去什么地方,只要让这个女人冷静下来。他猛地打了一把方向盘,一脚油门就避开了艾琳,她挡住了路,但没挡住马路牙子。 
  
“砰!”一声闷响,老虎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里没有车,是撞到什么了……艾琳也吓傻了,说到底她可不希望自己的爱人、两个孩子的爸爸出任何事情,但她已经无能为力了,只能眼睁睁看着一道光跳了一下,伴着巨大的引擎轰鸣冲到了前面的树上……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