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第九区海盗电台正在播放飞屋环游记

很幸运,最近看得几部电影都不错,推荐给大家:

第九区,<District 9>
好看,真好看。总有一些电影会让你惊奇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电影呢?D9就是这样一部电影,虽然有点儿血腥,但是我保证女孩子也会爱上它。
很期待三年之约,就像豆瓣上有人说的,不知道三年之后,那间破屋子后面的荒地上是否会插满金属玫瑰。

海盗船长<The Boat That Rocked
我骨子里没有摇滚的性格,但摇滚的精神却让我深受鼓舞。让我想到了myopera、youtube、blogspot、牛博网……
我最喜欢一个是音乐,还有就是Carl疗伤的一段戏。Carl的女神Mariana被胖哥哥睡了,然后坐在椅子上郁闷+伤感+自卑的时候,旁边两个伙计过来安慰。他们地上来一杯咖啡,一会儿又递上来几块甜点。本来是给Carl吃了,结果这两个哥哥先吃起来了,而且吃得津津有味。最后Carl终于破涕为笑,跟着吃了起来,也学着他们蘸着咖啡吃。女人就像送给Carl的咖啡和甜点。你自己耗着不吃,觊觎的人就会先下手为强。而且咖啡和甜点有很多吃法。
咖啡甜点也好,女人也好,男人也好,没有什么东西或者哪个人一定是属于谁的,受过伤的人都应该牢记这条真理。本质上,咖啡甜点是食物,不管是谁的、谁吃过,摆在那里都是别人的,吃到嘴里才是你的。

飞屋环游记<UP>
我太爱它的开头了,可能是最好看的电影开头,看得我眼泪汪汪。
我看的是中文配音版的,觉得挺好,不知道是不是上海的小孩给Russell配音的,总觉得他说话的语气、强调很像楼下那家小朋友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