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对比

-愁人

和高中同学的对话:

(我)-愁什么

(她)-愁你呀,上海有什么好的,还不赶紧回来。

(我)-我回去能弄么,房子没有房子,车没有车,媳妇没有媳妇,前没有钱,前途没有前途……回去才愁死了呢,在这里我一个人愁,回去爹妈跟着愁,还是在这里吧……

(她)-说的好可怜 我都跟着愁 生活太不容易啦 好好努力工作吧

(我)-你怎么样啊,什么时候结婚?

(她)-我很好,有房有车无贷款,老公特别疼我,家里还差电视没买,其他基本全了;婚还是工作后结吧应该是明年下半年……很幸福了 就差我工作没定(读研中)

(我)-幸福啊!~~(嫉妒得我咬牙切齿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